IMAG0969  
   
IMAG0970  
   如果時光能為我停留

   我寧願一生在夢裡走
   如果歲月能為我等候

   我會將所有的愛挽留
   如果命運有改變的理由

   你能否是我今生的擁有
   如果沒有了天長和地久

   我是否走到生命的盡頭
   我是浪跡那天涯的小舟

   還是悄悄那飛走的海鷗
   走在時光那無盡的河流

   去尋找我們相愛的永久
   不要在意那憂傷和哀愁

   都讓它從我們身邊流走
   祝福我們那一生的所有

         ~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