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風一陣雨勾起舊日情,難忘記舊時情

 藏在我心中,有歌聲,有笑影,更有美麗夢

 一首歌一件事都會挑起往日時光,

共同走的歲月,記憶的深處,留下的足跡...

回憶..就像活頁,一頁一頁翻過

打開會發現許多讀過的文章

寫過的筆記就是二個相互喜歡的

共同創造的記憶,不管你到那裡

我的心永遠跟著到那裡

只因為愛情不是痛苦也不是悲傷

只有妳我最美好的回憶!

浪漫的月色中,世上只有我們兩個

情不自禁緊緊擁抱著妳,深怕歲月流失

 但願時間就此靜止,永遠停留我們心中

且讓秘密隱藏心底,只要我倆情堅牢

......屬實我倆的世界......

 

 

 

風很輕 雲很淡

 突然想聽你的聲音

 你卻不在身邊

 獨自放我一個人

 在這裡思念你

願我如星 卿如月

夜夜流光相皎潔!

 讓我就這樣淡淡的牽掛著你

 讓思念似花香般飛揚
 
讓祝福像清風般綿長

 讓我就這樣淡淡的牽掛著你

 月亮在閱讀這溫馨的故事

 

讓我就這樣淡淡的牽掛著你
   春夏秋冬 四季輪回
   滄海桑田 歲月變更
   對你的那份關注
   從未有絲毫改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