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手機響,心總噗通噗通的跳
期待是你傳來,一堆一堆甜蜜訊號
我只會傻傻笑,是心情低落的解藥
有一種幸福它叫做依靠
~

每當我看著你,心就不再到處流浪
期待與你瀏覽,未來每分每秒模樣
我想在你身旁,把過去寂寞全忘掉
這一種幸福它叫做美好~

謝你願陪我這麼久,牽著受傷的手
一層一層越過那傷痛,不再難過
把軟弱的心,鎖進無底洞
讓遺憾的缺口暖和和

 

謝謝你願陪我這麼久,牽著受傷的手

一層一層越過那傷痛,不再淚流
拾起希望的心,繼續下個夢
你眼裡的溫柔為我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